close





這是之前幫一位客戶小米的朋友排的名片,小米是新娘秘書;她朋友是位攝影師

這篇文章重點不是在名片,而是底圖

有些底圖是用photoshop去做效果的;比如第一張無字底圖,

可以利用一張正常的照片;再利用旋轉.扭曲等功能將它做成孤狀

然後再一層層去疊;也可以隨意撇幾個白色去做效果;再利用色彩增值.覆蓋啊去試效果

(每個效果試出來的成果都不同)

第二.三張無字底圖我是畫了好多顏色後,再用模糊.內縮和外擴等功能來用的

不同的色彩造成的效果亦不同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自己玩看看;photoshop這一方面的功能很強

有很多合成圖(比如人的腳和樹合成)都可以靠它用出來;只是要花一些時間= =

建議想學影像處理的朋友最好直接學photoshop

因為photoimpact有內建的圖框讓使用者套用,對想學技巧的人其實沒有太大幫助

我在奇摩知識+看到別人是這麼形容的”photoshop是教你怎麼釣魚;但photoimpact是給你魚釣”

意思就是前者可以讓你學到怎麼去製作那些圖框或合成圖;後者卻只是給你現成的東西去使用

我沒有用過photoimpact;只是看到別人這麼說的;所以若真的想學就直接學最難的,這樣成就感也比較大,不是嗎?
 
(就像不會語法的人想學網頁也直接學dreamweaver比較好;因為它比較難)

希望這篇不會太無聊乏味..純分享

PS1.附上之前合成的圖,我把太空人的手改成在講手機(不過手機和手部感覺不太自然)

月球也有改成別顆的

↓原檔



↓合成



ps2.因為上禮拜才帶珠珠去看關節;所以昨天又帶珠珠去看感冒時,

獸醫很可愛地跟珠珠說”珠珠啊,你知不知道姐姐賺錢很辛苦咧”

(意思叫牠別常生病,不然我得常帶牠看病很花錢;因為牠除了這些突發的病;還得定期吃心臟的藥)

然後我就在想;如果珠珠會說話,一定會跟獸醫說”啊你不跟姐姐收錢,她就一點都不辛苦啦”

哈哈;我很無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