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網拍上臨時有個客人想請我幫她修補一張被撕裂的相片

我見她很心急這張相片;原本以為她和我一樣,因為想念無緣再見的愛人才會這麼著急想修補

(不過我是連愛人的相片也沒有


事後證明我想太多了..

她只是因為和老公吵架,把老公年輕時的相片丟還給她老公時,她老公就順手撕了

後來因為捨不得,她又拿了膠帶貼貼補補..

到最後,在網拍上找上我,問我能否修補?


原本用手機翻拍的相片,解析度真的太小了

還好後來客人又用手機重拍

我也花了點時間總算修補完成


客人說她很滿意;也送到線上沖印去沖洗了

我也很謝謝她願意讓我把照片秀在部落格上面


以前沒有數位相機的時代

相信保存底片會是件很麻煩的事

也有很多人應該和我一樣因為常搬家,底片都不知丟哪了


所以很高興我的小專長修補了一張相片;讓這段愛情更加圓滿

(有沒有這麼偉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