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小貓時鐘;整件作品包含底座都用紙黏土做的

本來在去年就該完成;後來遇到珠珠去世;沒有心情做

所以放到現在才整個完成

拿去iBOX想寄賣時;那經理說這東西感覺不是很好;她又補了一句”南部人沒有人在送時鐘”

但明明那裡也有人在賣時鐘

而且我十年前做給小妹的紙黏土相框;到現在都還好好的;且色澤還是很亮

東西做得好;存放期限不會輸給電子產品

所以我也不清楚她是覺得我真的做很爛;還是純粹覺得我不應該做”時鐘”??

只是她跟我說在中部應該賣得出去



總之到時還是會寄去台中寄賣;售價不超過三百元;應該會有人買

整體來說;高雄人在這方面的文化還是差中北部很多很多

若送個東西也迷信東迷信西的;那真的有點貽笑大方了

(話說讀書時收到朋友送時鐘還是很高興地收下..從不去想到什麼送不送鐘的;難道收個時鐘就會因此葛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