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除了都去小舅那裡幫忙

回來後不停趕兩個案子(真是畫圖畫到屎啊)

不過這兩個案子都還沒有好;也就是說這兩個禮拜都沒有收入;哈哈

為什麼呢;因為偉大的奇摩;把每個有奇摩帳號的人都改成"拍賣代號"

這造成非常非常多的問題;除了"我的最愛"連結不到原本常買的賣場之外

有很多買家發問;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在這情況下會造成重覆下標(那成交費誰賺的呢;當然是偉大的奇摩啦)

所以;我都得抽空把東西挪到羊羊小舖二館去;因為二館是賣創意印章的

一館是賣素材類的東西;兩者買家不太有重覆到

也因為一直在趕圖;有很多東西自動下架了;我也沒時間重新移到另一個賣場= ="

所以買氣自然差很多了

真不知偉大的奇摩;裡面是哪個天才的人決定要這麼做的

一堆人在抗議完全無效

只好認命點;找時間慢慢把東西移到二館(兩個館賣的東西對換)

這樣評價才會累積;而不是一直重覆

另外今天終於去買隨身硬碟了

500G1690元;在中山路的小巷子有一家店在賣

因為連工程師都說我還真厲害;做設計的都沒有在備份資料喔= =

哪天主機又掛了;資料又救不回來看我哭屎喔~

拖了好幾年總算買了;謝天謝地


還有我又找到很多竹酢液和木酢液的功用;發表在救援小姐的部落格;有興趣再去看看吧
(希望不會有事;我只是在分享而已;現在一堆什麼法律;衰的都是小老百姓)

http://www.savedogs.org/blog/article_view.html?diary_no=3404&article_no=17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