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吃飯;才剛坐下
有一個歐巴桑看到機車步坐在旁邊就問我
"養很多年了喔"

我說"兩年"

她又問"六年"???(耳背是不是)

我又用手比"兩年"
(如果知道她後來那麼討厭;實在應該直接比中指對她)

 她又問"怎麼這麼胖啊"
(干她屁事啊)

我說"因為結紮了"

她又說"幹嘛結紮啊;她家的瑪爾濟斯都捨不得讓牠結紮耶"

我說"會子宮蓄膿"

她說"會嗎;不是生了就不會了嗎;我們家那隻我讓牠生一次就捨不得了;不敢讓牠生了;也捨不得讓牠結紮"
還很白目問我"怎麼不讓小步生"
(拜託她要養我就生個幾打讓她養啦)

我........................................忍住氣跟她說"幹嘛讓牠生啊;流浪狗那麼多"

我又說"要結紮啦;會子宮蓄膿""義工每天救那麼多狗都是因為生病被丟出來的!!!"

這時歐巴桑沒有說話;斜眼看了小步

我也斜眼看了她;差點沒夾起貢丸湯裡的貢丸丟她的臉
(我想搞不好她那隻狗也被她丟出去了;只留下小孩)

後來;害我吃飯都吃不下;整個就很反胃= =

真的是很火大



我上次在建國路上看到一位太太牽著狗;那狗生過小孩

我問她為什麼帶著狗走陸橋啊(散步不會散到陸橋去吧)

她說狗有子宮蓄膿;剛去打針攔不到計程車才用走的
(天哪~~~狗在生病哪)

她說等治好了再去結紮= =

(早結不就好了)

我後來就載她和狗狗到她家附近

(我不是為了太太是為了狗狗)

所以説;誰說狗生過不會有子宮蓄膿的

歐巴桑有點常識好不好!!!!!!!!!!!!!!!!!!!!!!!!!!!!!!!!!


PS請那些"愛買名犬的人";以後看到我帶的"米克斯"濱崎步;自動閃遠一點好不好
不要老說一些自以為是的話讓我有想罵人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