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09-QQ打第三劑消炎針1.jpg 1000709-QQ打第三劑消炎針2.jpg 1000709-QQ打第三劑消炎針3.jpg 1000709-QQ打第三劑消炎針4.jpg  

昨天QQ一直舔傷口

今天帶去打最後一劑消炎針;醫生順便幫牠戴上頭套

但因為牠反應非常大;很難控制

又剉尿了

醫生幫牠戴的時候就拍打了牠的鼻樑;希望牠冷靜

醫生還送牠四天藥沒有收錢;真是佛心來著

不過我把QQ帶出門口時;牠的反應超大的又想拿掉頭套

我就吼牠

後來帶牠去公園晃了一下;牠沒有大小便

 

我覺得牠可能真的很沒有安全感;昨天帶小步出去幾次

牠都會把大門的阻隔物用掉;衝到門口一直抓門

還有嗯嗯叫了幾聲

(或許也因為緊張又在客廳大小便;因為我在的時候牠幾乎沒有大小便)

 

還好隔壁的機車男人沒有聽到;真不知哪天他聽到又要打什麼小報告了= =

但QQ因為年紀輕真的很難管教

從第一天見到牠;我並不會覺得牠很文靜

或許是牠來高雄心情大好吧

調皮的個性表露無遺= =

 

我吼牠吼到都快燒聲了

而且;握手教好幾次也教不會

真希望牠能早點成熟穩重啊

也不要動不動就把大門的阻隔物用倒

(牠回來時也不等我把阻隔物拿開就硬擠進來)

 

我每次跟濱崎步講什麼;叫牠乖乖在家;牠就安靜地在家等我

不會去破壞什麼;也不會偷吃潔牙骨

 

我知道QQ的主人一定沒有好好教導牠;也沒有好好照顧牠

才會造成牠過瘦又不成熟穩重

希望能把牠教好啊;不然怎麼送養呢

我只能收留牠幾個月啊

 

哪天要是把牠教得有家教又成熟穩重

我覺得以後沒有什麼狗能難倒我了

因為連醫生也覺得牠實在太難管教了

要再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