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07-QQ在玩布.jpg  

 

前幾天"比較"能好好摸QQ時;發現

牠腳的內部長毛了~

但因為實在很難好好抓住拍照啊

牠的身體的皮膚其實也很不好


很難幫牠噴竹酢液;大部份只有噴到毛;

結果毛色反而發亮不少= =

(毛髮因為噴竹酢液;變得亮金亮金的)



雖然在這種難控制的情況下

每天還是儘量幫牠噴

所以腳內部的肉有長毛了~

(最初有一些小點點;類似營養不良的狀態而脫毛)

因為我看牠每天一直在抓癢;看得也很難過

但因為牠像隻蟲;所以身體的皮膚也只能盡量幫牠多噴噴了



腳相片圈起來的右上方還有禿

不過至少有發點毛出來


雖然每次噴完牠都會去舔

但只要皮膚有吸收到竹酢液或木酢液

就多少有效果(還可以除臭;因為牠體味太重)

 

QQ前幾天咬壞了延長線還有電扇的電線

好加在隔壁撿回收阿桑給我一台二手電扇

不然我只有一台故障的小電扇真的快熱死了

而前天牠又咬壞我的壓克力顏料

我常覺得牠很多行為和心智根本就是幼犬

又或許牠實在太無聊了;才會亂亂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