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羊老說她自己很帶塞,很多時候我也這麼覺得

怎麼說呢?比如有一次她帶我去忠孝市場吃素食便當,結果那天碰到農曆十五號,一堆人吃素,所以羊羊也跟著排了好久的隊..(她都久久才去那裡吃一次)

再有一次她又心血來潮,下了班帶我去西子灣的一座廟前的市集,那裡有好多人在賣小吃,有個阿伯賣臭豆腐賣了十幾年了,他做的泡菜尤其好吃

結果那天恰巧碰到廟在熱鬧,整條路大塞車,好不容易擠到廟前了,卻因為廟不知在舉辦什麼活動,所以阿伯也沒來賣臭豆腐(當然她也是久久才去吃一次)

再說到昨天,因為最近擺攤時都有人留意到羊羊做的小動物夾子,所以羊羊跑去大創百貨買夾子;想再做多一點這類商品

她好久之前就知道這裡有在賣夾子了,不過她都習慣去手工材料店買

結果昨天我和她去到大創時,看到大創都空盪盪的;當時羊羊很納悶,因為,大創不是開很久了嗎?怎麼架子上都沒有東西呢??

後來羊羊才知道大創要搬去夢時代了,所以有很多東西都打包了..

不過還好她要的小夾子還有在賣,於是她買了好幾包呢

而且她又把我塞在籃子裡推來推去的,我吹了好多冷氣,也覺得坐在車子的籃子裡晃來晃去的很好玩喔

ps羊羊常常人來瘋,她知道我喜歡窩在小角落裡,而且每次看到籃子或箱子都很興奮地一直轉來轉去;所以有一次她故意拿個小垃圾袋,我看了好高興,又一頭栽進去窩在裡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