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那個老會卡到小腳丫的地方

我不知道為什麼又拉了點肚子,羊羊忙著用衛生紙幫我清理,後來,她把裝了茶專綠茶的袋子拿起來想裝我的便便;可是,吸管不小心掉到木棧下了,撿不回來,所以整個晚上她都就著瓶口喝綠茶

今天我還是很愛睏,應該說自從被羊羊照顧後沒有一天睡得飽;因為她總是很晚睡,她不睡我也不會真正的睡著;遇到假日她不是又忙著練習畫畫和做手工,現在則是都會去擺攤,然後做更多的手工;她很少休息,我也跟著老睡眠不足

所以今天她又把我抱起來秀秀,然後隔壁攤賣輕土的阿姨突然對羊羊說我和羊羊長得真的很像

我聽了很高興,因為我很愛羊羊,長得像她真的很高興

可是我知道羊羊不是很爽快,因為我聽到她和輕土阿姨沒好氣的說”長得像是因為我和珠珠都長得圓圓的是吧..”(嗚,羊羊,長得像我有啥不好呢)

到了晚上,上次向羊羊訂狗狗鑰匙圈的小姊姊的同事付了錢給羊羊,因為那個小姊姊訂了三個,所以羊羊也很大方地多送她一個小熊名片座

再晚一點,又有位很漂亮的小姊姊帶了隻小白吉娃娃來攤子看耳環(這隻小白吉娃娃一直看我,我很不高興地吼了牠幾聲)

後來漂亮小姊姊買了一對耳環

喔,對了,羊羊前幾天不是畫了星光幫嗎?她把圖片印出來放在攤子上,很多人經過都大喊”哇,蕭敬騰”(羊羊說偶像的力量真是可怕啊)

後來要收攤了,又有位小女生帶著她爸爸來,買了兩個蕭敬騰的鑰匙圈(背後有林宥嘉或楊宗緯)小女生的爸爸不淮她買,一直唸她買鑰匙圈做什麼啦..小女生一直嚷嚷著說星光幫很帥嘛...

接著羊羊也很狗腿地慫恿小女生的爸爸,一直叫他帥哥爸爸,還跟他說光畫一張圖在網路上就要一千多元呢,可是她只收鑰匙圈的錢

最後帥哥爸爸還真的買了兩個鑰匙圈給小女生,所以羊羊說要謝謝蕭敬騰

當然她心裡也很明白偶像會退燒的,不過她以後還是會繼續畫其它偶像來做一些個性化商品,如果沒有人買也沒關係,因為她也算練習畫圖吧

總之羊羊今天賺到我的醫藥費了,她說如果她有很多時間她想做好多好多東西呢,她還跟我說,她好想好想帶我出去玩喔,不過還得過一陣子

唉,羊羊前幾天拒絕了一個很優秀的男孩子,她跟他說她的心裡只有工作,不打算談戀愛也不想結婚;她還自嘲說她的專長不是畫畫也不是做手工,而是傷害很多關心她的人或朋友

其實我想她不是像我一樣很討厭男生(每次只要有男生或男狗狗靠近我,我就很反感)只是她一直覺得女人要有辦法靠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才行

不是靠男人也不是靠婚姻,當然也不能靠公司

要憑自己的本事來過活,所以她總是一直忙碌著,常常她會覺得很失落,因為很多事都不如她預期

所以我希望她的客源能多一點,生意也能再好一點,等一切都穩定點了,我想她才會放心地到處帶我去遊山玩水囉

ps.自從前幾天獸醫伯伯說我怎麼愈來愈”寬”了之後,現在羊羊和小姐姐都叫我阿寬了,上次小蟹姐回來也這麼叫我,嗚;我的外號算一算有十來個了..不過羊羊都鼓勵我要減肥,瘦成小寬而不是再胖成大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