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兩天在露天有一位好客戶訂的Q版

何謂好客戶?當然就是像自己一樣付錢付很快啦,哈哈

原本跟好客戶說她只要再加一點錢我可以幫她更改衣服的顏色,讓她製作兩種不同色彩衣服的貼紙

不過因為覺得她人很好,所以又多畫了個身子給她,這樣子,她做的貼紙就有兩款不同造型了

其實前幾天知道她是幫她朋友訂的之後,又發現她朋友在做水電的

當下又想著”做水電的很辛苦哪”,所以想再算她便宜點;然而她已經付款了,就算了..只好多用一個造型給她(不過她遲了好幾天才來下標,大概是比較過後,覺得我不會收太貴吧)

我又想到自己好像真的在做心酸的,因為小米的名片錢我還沒有收就先把名片寄給她了,哈

不過因為她都會介紹客戶給我,人也很好也就不計較那麼多了(因為我相信等她有空時一定會去轉帳的)

呼,漫長的路快開始了..不過接下來有很多時間可以做好多好多想做的東東和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