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跟羊羊去擺攤了;羊羊說她真的感到很困惑,因為她知道我都沒睡飽;可是她是個閒不下來的人,一天之內的睡眠大概只有4-7小時(也常常沒有真正睡著)

可是她不好好睡覺我又不敢真正入睡,所以老像她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樣

她說她很想把我放在家裡,不用老跟著她東奔西跑的;可是我又很黏她;沒看到她又很焦急,所以她說她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對我比較好?

今天我又賴在她身上撒嬌,有兩位客人經過一直說我怎麼那麼愛撒嬌呢?

唉唷,要是我能開口說話,我一定跟他們說那是因為我愛死羊羊了才這麼愛撒嬌啊,要是小豬哥哥,我看到他怕都怕死了,哪敢撒嬌呢?

今天又有客人說我很像小熊或假狗及小貓

羊羊的朋友碧琴和容儀妹妹去找她時,碧琴姑娘也說我很像小兔子(對了,碧琴姑娘已經懷孕了,恭喜她)

還有一位客人更絕,邊走路還邊回頭跟她身邊的朋友說我是”熊與博美的結合”

羊羊聽到這句話在旁邊笑得很大聲,誰叫她把我顧得太可愛了,老讓大家有錯覺

因為常有人說我是熊寶貝裡的那隻小熊;我記得以前都沒有人這樣形容過我,印象中我想起之前剛被羊羊照顧後,有位客人看到變得很乾淨的我,對我說了一句”唉呀,這樣才像狗嘛”(因為以前的我真的很髒,耳朵後面結了兩大團毛球,裡面夾帶著十幾隻死掉的狗蝨,身上還有幾十隻活跳跳的狗蝨)

可是現在的我很不一樣囉,每個人看到我沒有一個不說可愛的喔(驕傲中)

所以羊羊老說我比她還紅,因為要是有十個人看到她的商品,那麼就會有四.五十個人注意到我喔

嗯,羊羊今天的生意很不錯,我都趁她客人多的時候偷偷走到遠處散步,羊羊都會一邊招呼客人一邊吆喝著我;等客人走了她再快步跑來抱我

希望羊羊以後的生意也能不錯;因為她每個月都還得付房租和我的醫藥費呢;如果以後固定租個攤子來賣東西還得付租金

不過我希望羊羊目前先不要想這麼多,要放鬆心情帶我好好去玩幾天

因為每次她帶我去便利商店吹冷氣時,我都看見她蹲在我旁邊一直發呆(一邊幫我按摩一邊發呆)

我知道在她心裡還有很多煩惱的事情;可是我希望她能多愛自己一點,不然我也會很心疼的呢

PS1那天把拔(老闆=大哥)說有家獸醫院裡面有SPA,羊羊就說她很想帶我去泡SPA;可是她知道我很孤僻,和別的狗兒又玩不起來;又不確定會不會游泳所以沒有帶我去

結果後來把拔不知為何突然說出我”不是狗而是人”這句話,大概是他覺得羊羊對我的方式很像在對待朋友一樣

說的也是,羊羊老說我很多動作和人很像(會仰臥起坐也會伸懶腰,還會坐著吃東西)她也從不覺得我只是狗,所以她從不會說我是她的狗女兒(當別人問她我是不是她女兒時,她的心裡反而感到很奇怪)我想在她心裡我真的是她的好朋友與好夥伴吧,很高興在我的一生裡能遇到羊羊這個好知已

PS2羊羊的好朋友冰箱有隻小花底迪最近生病了;雖然我很討厭狗男生,不過還是希望牠早日康復;加油喔,小花底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