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拿了一堆東東去新堀江,沒想到它們居然休館..

我跟James說我又帶塞了,好幾百年才去一次新堀江館居然碰到它們休館

哈~~~

後來昨天又去一趟找陳小姐,陳小姐說每個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四全館都休息=.=

嗯,真不知該說什麼;James知道我太多帶塞的事情

所以他知道我連要去寄賣也碰到人家休館這件事很想笑...

昨天去問過價錢,一個小格子月租1700元

得簽約半年外加一個月押金

有時,小錢是可以換來大錢

不過我還是很猶豫呢...

好傷腦筋啊..

雖然十月份生意有成交十幾筆(兩個賣場加起來)

不過其實這樣還是很少的,所以我還是很煩惱啊..

還是再多找找吧

我知道台南的淺草好像也可以寄賣,再問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