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剛搬來目前租的這裡,假日我都會看侯昌明主持的大特寫(好像是重播的)

後來,過了兩三年,有時想看卻老忘了它是何時播出的

昨天去住家附近的小吃店吃東西時,看到電視正在播這個節目

於是看了好一會兒

昨天節目在介紹鰻魚和芝麻

芝麻部份我沒有看完,只看到農夫在採收芝麻的過程,後來要製成芝麻油的部份我沒有看完

不過,關於鰻魚的倒是看了一些

廠商介紹如何將鰻魚製成罐頭和其它健康食品(因為鰻魚營養成份高,拜科技所賜,幾乎全身都能製成營養食品)

看完後,我去便利商店買了罐蒲燒鰻罐頭來配飯吃

因為日本人也喜歡這樣吃;就只有蒲燒鰻配白飯

那滋味還真是說不出的讚~

PS.我也說不出為何有這麼多同類性質的節目,我卻比較喜愛看大特寫;不過常常覺得主持人侯昌明還挺風趣的,有時都會冒出一些很古錐的話,看了覺得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