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不是有位買家訂了十一個帆布袋嗎?那一次我的圖案有畫到大象

後來,做紙黏土時也畫了大象;上禮拜有賣出一個吊飾

接下來幾天又畫了大象圖案的帆布袋

昨天擺創意市集時,有的人看到大象的名片夾和帆布袋都會問我多少錢?

這下我才覺得原來真的挺多人喜歡大象的圖案耶

因為有位小姐本來要買一個帆布袋;這隻大象正面我畫牠在玩球

背面畫牠壓著球,那個屁股看來很可愛(而且球快扁了)

後來這位小姐說她再晃一下待會再來(那麼我想她應該不會買了)

過沒多久又有位小姐也看到大象帆布袋;問我還有其它顏色嗎?(當時現場有三個大象帆布袋)

當時她手拿著大象壓球的那個帆布袋;這時第一位小姐也回來看那個袋子,然後就買了..

我說我還沒有拍照耶...想說應該不會賣出去所以還沒有拍照,沒想到就賣出去了,哈

結果第二位小姐只好用訂做的

昨天有好多人看帆布袋喔;而且也很想買;雖然真正買的就那兩位小姐

不過我想以後還要再畫更可愛一點的~

這樣可以吸引更多人買喔~

ps.我的創意市集朋友鄉村娃娃說她去年剛開始擺的時候,一天都有五六千或三四千元

不過自從今年過年後,買氣差很多很多了...她說是物價漲價的關係吧;很多人省不得花錢

(如果去年我就懂得如何申請,或許也能搭上那波買氣潮了..)不過昨天生意還不錯啦,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