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啊,人家我啊身子很虛,感冒還沒好喔,還得被羊羊騷擾

每次都愛偷拍人家,哼~~~

話說自從上次感冒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身子一直好不了

也看了好幾次病了,都沒有好轉

我想狗老了也得服老;不過我要唸唸羊羊

還不都是因為她太晚睡了;害我每天都跟著她睡眠不足

所以病一直沒有好

前幾天哪,她去教學生,回來時帶我去吃東西

我坐在椅子上不知怎麼又滑到了地板下(因為我看她在吃東西好像很好吃;忍不住顧著看卻忘了要坐好)

結果流了鼻血;羊羊趕緊帶我去看醫生順便看感冒

她回家後跟小姐姐說這件事,小姐姐一直唸她怎麼那麼不小心害我又滑到椅子下去了(上次我是牙齒流血)

唉唷;早就知道羊羊也是散仙一枚了

不過我也不小心啦,這麼小隻還老從那麼大的椅子上滑下去

嗯,現在羊羊和小姐姐都會叫我周杰倫喔;因為我身上穿的這件衣服有帽子的,但因為我的身子太圓了,有點緊;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

有時羊羊和小姐姐看到我的背景都會說像極了周杰倫

上次我又在吠小哥哥的時候,羊羊還跟小哥哥說我在唱歌呢

嗯,羊羊今天的生意也很不錯喔;希望每次都能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