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最近天黑得很快;加上羊羊又很會蛇,昨天到創意市集時,等她把攤子都用好的時候,天色已經很暗了,所以她昨天沒有幫我拍照

只好拍下我剛剛等吃飯時的”浩呆模樣”給大家看看囉

還有,我臉上的”眼線”本來有兩條的,前天羊羊幫我清掉一條,後來懶了,左邊的”眼線”就沒有幫我清了;所以,誰說只有女人才能畫眼線呢?只要沒睡飽,就能像我一樣有天然的”眼線”囉

話說昨天去創意市集時蚊子超多的;真不知道這種天這麼涼了,怎麼還有這麼多蚊子呢?隔壁攤的叔叔和阿姨有點蚊香,不過蚊子還是很多哪

因為昨天晚上沒有風,人也很少;隔壁的叔叔說有風的話還會把蚊子吹散一點;羊羊則說因為人很少,不然蚊子會分散去叮路過的人;就不會集中在草地上囉(不過我就不知道叔叔和羊羊的論點對不對了;因為我最大樂趣是吃喝玩樂,對於蚊子沒有研究過喔)

好加在羊羊昨天有多帶一條小毛巾去;她趁我在睡覺時,用小毛巾蓋在我身上,聽說,被蚊子叮到會感染心絲蟲;所以羊羊說她要小心點,因為我已經太多毛病了,不能再因為一隻小小的蚊子得了什麼碗糕病的

隔壁的叔叔看到羊羊幫我蓋被子時在旁邊偷笑,他總是跟他朋友說羊羊很疼我;把我當寶貝一樣照顧著

哼,那當然囉,我這麼乖可說是人見人愛的呢

而且我這麼愛羊羊,她一定有感受到的啊

所以,她也愛我這是理所當然的吧(不過羊羊說,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就沒有這麼簡單了)

有時羊羊還會跟小蟹姐說養小孩不如養狗;但她會這麼講純粹只是因為婚姻和小孩不在她的未來願景裡

但,不可否認的是,愈來愈多人只願養寵物卻不願生養小孩了

在日本,貓狗的數量多於十五歲以下的孩童呢;在那裡,當寵物是很幸福的喔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夠幸福了;每天都能跟著羊羊東奔西跑,又能得到她的疼愛;我想再沒人比我更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