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帆布袋被一位超會殺價的媽媽買走了(殺價的功力真的很強,我有她的一半就好了=.=不過我根本極少殺價的,怎麼說也是別人的辛苦錢)

上禮拜六容儀妹又去創意市集找我了

她看到我畫的一些帆布袋;她問我”怎麼都沒有看到線哪”(打草稿的線)

我跟她說,因為我根本沒打草稿啊=.=

其實沒打草稿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只是因為懶,打了草稿花一次時間,再上色時又花一次時間;我懶

第二個是我那盒素描筆也不知丟到哪去了,有時會用粉彩筆描一下位置啦;不過只描一劃就覺得很浪費時間,乾脆都直接畫了(而且用粉彩筆描其實也不是很明顯,但上色時卻又將線條突顯了出來;自討苦吃@@")

所以,總結也只是懶而已;和厲不厲害完全無關..

另外,前兩天為了一位客戶又上了msn,麻糬敲了我;我大概又跟他碎碎唸了一下;問他我是不是真的很奇怪?不喜歡上msn也不喜歡講手機?

而且我覺得客戶要訂稿子,用信件說明不是更加清楚嗎,msn會跳來跳去的..(還有的新版的圖我的視窗根本無法顯現,不知對方在表達什麼)

然後我又跟他說其實我對客戶算很有耐心了;我看到有的賣家只要買家問了超過三次的問題就很不爽快=.=

不過有時遇到一些要求留手機而我又沒接到電話的客戶我就會算了;因為我覺得要是真的想做名片或其它東西,難道不會再去賣場留一下言嗎?

好啦,反正我就是怪啦;結果麻糬說就是有個性的人才會自己出來做啊=.=

或許他說的沒錯;雖然現在收入不穩;但還是喜歡這樣的生活;可以完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ps1.昨天女醫師說珠珠洗牙得花一千多;我忘了問她不知有無包含全拔牙的費用?(應該是沒有)看來又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了

不過又不可能丟著珠珠不管;想想老爸以前叫小豬去考獸醫還真是有他的先見之明;不過小豬沒有興趣;嗯,為什麼狗狗沒有健保@@"

ps2.前陣子不是說要把商品拿去淺草寄賣嗎?結果因為網拍裡那些在淺草擺攤的人是屬於某個社團的;到最後跟我說他們只幫社團的人寄賣;還叫我得加入社團才行@@"

算了;都不知有幾個人請我去參加社團了;不過我討厭參加社團後還得有些什麼聯誼、聯絡感情的活動;有的還得出高雄去參加社團辦的活動;對於這些事就像討厭用msn和講手機一樣;所以,再另尋出路吧~

ps3.話說回來,為什麼無名還得用個全站分類?不分又不讓我貼文章..@@"為了全站分類還得花時間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