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有白目這項比賽,我大概能排第一名吧

話說;上禮拜有位高師大的學生mimi來買了一條項鍊

然後她跟我說這禮拜想陪我擺攤學經驗

我當然說好;有個人陪怎麼不好

後來她真的來了;還挺會做生意的

另外大概是今天有黃小琥的演唱會;人很多

所以生意也很好(還有今天四點多好朋友也來了;還好mimi有來幫忙)

前兩天畫的四個動物筆袋也賣光了(很可惜的我又以為賣不出去還沒拍照,大家都看不到那四個筆袋了@@")

快要收攤時還來位了陳先生,跟我說她女兒想學美工軟體

他說她女兒手工繪圖都第一名;不過不會美工軟體

接著他說我會的都可以教他女兒;什麼網拍的也可以教

還說他女兒才高一就有自覺說要有一技之長比較好

所以說看看他女兒能不能像我一樣;手工和電腦都會(我說其實我這也沒什麼啊..手作品不過是興趣而已)

後來又和他聊了一下,他知道我還有在做網拍;就問我”你才幾歲啊,這麼衝啊??”

真想跟他說;要是我有一個完美的家庭;大概也沒有必要這麼衝=.=

然後,隔壁再隔壁攤的又跟我說今天警察又來拍照了

不過她只看到拍對面的車子,不知有沒有拍我們這邊的?

我跟她說麻煩以後看到有人拍照記得通報一聲好嗎?

因為有時真的很多人,根本沒留意到警察來拍照(因為今天有黃小琥演唱;警方大概料到今天車子很多吧)

還有今天阿娟也有帶她可愛的女兒來看我

想想去年找她時她正懷孕;今年再看到,女兒都九個月大了

我這算哪門子的好朋友啊@@"

嗯,算了;如果真被拍照也算了

反正少了那張罰單的錢也不夠看珠珠的病

下禮拜一要帶珠珠去別家診所看看了

希望牠能快快好起來~~

ps1.想想自己還真白目;不過因為擺攤真的得載很多東西啊;機車停車位又很少;所以才又放在汽車停放格;不過;放心吧,我這個人很討厭讓一些公家機關或是有錢企業坑人民的錢(比如我上網買東西時都會請賣家提供郵局帳號,因為討厭讓銀行賺17元手續費)

如果今天真的又被拍了;下次,就算耗上一小時我也要找個停車位來停機車;與其老把錢捐給有錢的政府;倒寧願把這些錢拿去買N次殘障朋友的東西!!!下次,我再讓政府黑這些錢就不叫羊羊;氣@@"

ps2.這篇網誌很好笑嗎@@"有位新朋友看到網誌說很好笑;其實這陣子都在伊賀本中藥健髮網晃,那裡的人也說我很搞笑=.=(有位叫小帥的會員很有趣)

不;不;不;其實我很想開罵的,只是朋友勸我別太情緒化;所以要收斂一點

ps3.我要是有安安一半勇敢就好了;經過大風大浪的人什麼都不怕;不過很多時候我的顧慮總是太多;看到最近很多人因為不懂法律也被罰了很多錢;我只能說,法律果真是保障壞人的,要不,真正大尾的怎麼不去抓;淨抓一些小老百姓開刀,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