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禮拜的失落感超重

不知是老太”早”睡,還是天氣又轉涼還是感到疲乏

其實主因應該是遇到一些客戶,感到很失落

我想大家都來學會photoshop.corelDRAW.FLASH.Image Ready看看

是否就能感受到執行的困難度了?

用稿子得花好多時間,賺個一百多也不為過吧??

還有現在真的很多人不懂得感激

用一個動畫要花多時間,要用多少元件去組成,他們懂嗎?

當然就是不懂才會有那些反應

多娜說她很欣賞我很用心幫大家用動畫

她還開了版跟大家說她很欣賞我的用心

因為她也懂設計,所以才在版裡跟大家說做動畫很耗時

(只是,不能體諒的還是不能體諒)

義務幫忙的沒話說,如果遇到趕件的,我想收點費用就沒下文了

我想在社會上以上所提的這類的人只會愈來愈多不會減少

所以,以後還是把重心放在手工,

還有有空要學學網頁設計幫別人設計賣場

至於印刷留給那些愛削價的在做心酸的賣家去做好了..

(還有義務幫忙用動畫的,我也會挑人;不喜歡及不欣賞的,我是不會幫他們用了)

突然想到,那麼多愛美的小姐寧願花個幾千元去做頭髮,

那幾千元貴的是什麼,不就是設計嗎?

同樣是設計,難道平面及動畫就不叫設計嗎?

(我反問客戶:良性競爭與惡性競爭他覺得哪種好呢?這樣的觀念對任何行業都適用吧!還跟他說以前的客戶都被這些亂七八糟的賣家搞亂市場而倒閉了,他大概也覺得我廢話很多;不過還是想請他想一下,排個稿子要花多久時間,只賺個一百多也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