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兩天完成的束口袋,可愛吧,大象的賣掉了(真奇怪,怎麼這麼多人熱愛大象@@")

我覺得,雖然現在收入沒有上班那麼穩定

可是我真的很感謝自己遇到一個好老師

好幾年前,我花了兩三萬在某大電腦補習班學PH

結果呢,上了一次就沒再去了

為何呢?因為我覺得教得不好;而且都是照課本唸而已

更誇張的是,上課的課本還是拷貝的,而我剛好有那本書的正版

不知道這幾年有沒有改善了;不過我後來都不會建議別人去大補習班進修美工軟體

要不是後來遇到電腦美工老師,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好好實踐自己的夢想吧

當然不否認自己也很認真啦,每次上完課,回到家一定都再練習的呢(臭屁一下)

這陣子因為雞婆幫一些人設計賣場的LOGO,有些人都會說我很厲害,會用動畫

有的人會叫我高手;雖然我跟他們說那一點都不難(真正比較難的是FLASH吧)

但要勤加練習(因為之前老師也沒教到這附屬在PH裡的動畫)

可是他們還是會說我很厲害(這幾天又用超多個動畫了,有空再秀上來吧)

所以我還是想謝謝老師

雖然我很久沒問候他老人家了(其實他也不老啦,還是個大帥哥呢)

(他要是看我這麼寫又會不好意思了,之前他到我以前再以前的公司,被工讀生虧很帥時,他還很害羞呢,哈)

不過我是真的很感謝他;讓我足以靠此混口飯吃

還可以常常上奇摩知識+幫一些人解決美工軟體的問題(所以混到這麼晚還沒吃飯) 

PS.昨天擺攤聽說愛河的生意更好,真是可惜啊,因為要租金,所以當初沒有報名,嗚~~~不過昨天也不錯啦,賣了好幾個手繪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