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那天想到禮拜六早上要去燕巢拜媽媽,下午又要趕著回來擺創意市集

整個緊張到睡不好(很晚睡就算了,總是睡一下又醒)

禮拜六的時候七點多就爬起來了;拜完媽媽回來後又去擺攤

晚上時,有位LOST的好朋友來找我;好開心

本來約好收完攤要去吃東西,不過我實在載太多東東了,不方便載他

那天又好晚回家,再繞回去找他吃東西也有點疲累;於是改約禮拜日早上九點(他說八點就叫做很”晚”了,當過兵的男生好像都很早起)

因為前兩天幫朋友貼影音貼成功後;所以這幾天都有上msn,

我有時會上去看看他還有沒有其它問題(雖然我知道他不會主動敲我)

於是回來後又上了一下msn,結果,被學生敲問動畫的事;又忙著改客戶的稿,還要應對澳洲來的客戶

搞到三點多才睡;禮拜日早上八點半起床

送朋友去坐火車,回來後又在搞如何將影音檔轉換成mp3

昨天還有三四位客戶下標,於是搞這些有的沒有的又拖到好晚

我的學生終於忍不住跟我說了一句”老師,你是鐵人嗎??”=.=

剛剛本來想睡了,又有位新人在趕新人卡,於是還是先排稿給她看再說

今天呢?今天還得去材料行批貨和拿三份名片及貼紙

嗯~昨天朋友對我說我這樣子好像很辛苦

其實我不覺得當SOHO很辛苦,只是遇到一些不太友善的客人時,會覺得無力感很重

感到很煩而已啊..

(我想,那個客戶,我還是跟它說以後別再找我好了,今天有空時教她怎麼網路空間後,以後還是別往來好了,我覺得我的心思應該放在一些更值得服務的客戶身上才是) 

還有看到朋友這麼關心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