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附上一些這陣子幫露天賣家設計的logo動畫,已經用了約五十個了;如果和前些日子貼在部落格的有重覆就算了@@"(因為用不同信箱上傳,抓到什麼就貼上來囉~~)

昨天柯小姐打電話來要拿年曆卡;很好笑的她第一句話居然是問我”Ivy,你睡飽了嗎?”=.=

因為她前幾次打電話來我不是沒開機就是在睡覺

前幾天我去材料行買帆布袋時她也剛好打來,那天她就問我早上是不是都在睡覺啊??

我跟她說”沒有錯啊,因為我都三四點才睡喔@@”

不過只要有正經事要辦,我也會很早起床的啦(不管前一晚多晚睡),事情辦完後,回到家也不會再補眠了


我想到以前在公司時,有時要打電話給一些客戶問名片的事情或連絡一些客戶

老闆娘都會跟我說”下午再打”

因為她說設計SOHO的都是工作到很晚,白天補眠較多...

(她還有提到什麼晚上比較會有靈感之類的)

想想好像也是

因為呆呆也是這樣;不過他的客戶群都是一些大公司,和我工作項目比較不同

但之前公司還有位客戶,剛好是其中一位當SOHO的客戶的朋友

他也是跟老闆娘說”要找XXX得下午再打電話啦,做設計的不是都這樣?”

哈哈=.=

當然也有些生活作息較好的人還是會過正常點的生活

不過我還是覺得現在再像以前一樣,七八點就得起床實在是件很痛苦的事(除非有要緊事要辦)


PS1.我真的是散仙一號,今天才發現有個兔子筆袋不見了;我猜是上禮拜六有個媽媽來買筆袋,當時身邊被很多人圍著,加上LOST的朋友在旁邊等好久了,我又一直抬頭看他;所以,沒有留意到那位媽媽到底拿走了幾個筆袋..(她只有付兩個筆袋的錢)                     

PS2.昨天想喝朋友送的冰酒,不過呢,覺得它的軟木塞大概又會遭逢不幸卡在瓶口裡,於是先喝之前公司客戶送我的葡萄酒,結果,又是喝了兩三口就茫酥酥了,果真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