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幫蔡太太修補因清洗而被透色的袋子後,上個禮拜又接了個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蔡太太她先生的襯衫我真的沒法子修補,我真的不是超人..)

上禮拜有兩位小姐在無印良品買了兩雙鞋

她們請我幫她們畫小壁虎在鞋子上

原本覺得有點難以做到,所以建議她們可以把小壁虎掃瞄到電子檔裡

再用photoshop上色,再買轉印紙來轉印即可

不過我想我說得很簡單,要做大概也不容易(要慢慢上色有點費時)

加上當時還沒有賣東西出去,所以我就接下這個”不可能的任務”了

然後呢,她們很大方地給了我四百元;因為她們說問了好多人,沒有人肯幫她們畫

(我本來想收350就好了,她們說外面差不多收四.五百元)

後來她們走後我還很高興,想說畫個鞋子有四百元耶..

結果創意市集的朋友說”小姐,兩雙鞋等於四隻鞋耶,你這樣的工錢才多少啊??”

=.=

對吼~後來才想到兩雙鞋是四隻鞋耶,我真的很天兵..@@

不過,總算畫好啦,是不是很可愛呢??

ps.小卡已經印好囉,實品請看前兩天的文章,圖片我換成動畫了..會陸續寄給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