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又失眠了

不知是太冷還是太餓;或是因為身子又過敏癢不停,半夜總是睡睡醒醒

前天照舊有喝兩三口紅酒,不過不知怎麼很難得的沒有昏睡效果

昨天一早起床趕著去拿台大醫管所學生訂的便條紙

結果機車居然騎不太動,後來檢查發現火星塞壞了

(又因為新型的機車,火星塞一個150元;不過它設計是放在腳踏墊底下,這樣下雨也比較不用擔心會突然熄火)

不過昨天早上便條紙還沒好,在修理機車時,工廠才來電說已完工

去到現場拿貨當場傻眼,因為工廠老闆不在,老闆娘就拿去給別人代工

結果封底變成封面;封面變成封底,而且黏貼處有很多小裂痕..

之前由老闆親自製作的成品很少有這麼殘缺的結果

但,沒法子,再不寄就來不及了;於是告知台大學生這項結果後就寄出了 

回到家時已經兩點多了;實在睏到不行,於是請鄉村娃娃幫我請一下假

於是昨天沒有去擺創意市集;六點多補了一下眠,睡到九點多

yh常常說”正常的生活作息很重要”

他還說我睡不著可以喝點酒

老實講我真的很佩服他能夠有那麼好的作息習慣...



前天小蟹回來,她說我變瘦了皮膚也變好了,還剪了可愛的瀏海

然後小妹就和她聊起yh;結果小蟹就說原來談戀愛了才變漂亮了=.=

想想還真好笑呢,以前是很會長痘子啦,不過幾個月前就不再長了啊

至於變瘦我也不知怎麼變瘦的;瀏海也剪了好一陣子啦

(大概兩三餐當一餐吃才瘦的吧;瀏海也是自己剪的啊,我這麼懶的人才懶得去保養和打扮)

然後她和小妹又在那裡瞎起鬨..

我說yh是那麼文靜的人;不會有下文啦,別再鬧了

(不過我必須承認,上次和他出去的感覺還不賴;但又說不出是怎麼樣的感覺)



然後前天晚上又和論壇的朋友聊起以前的事

因為他們都是很文靜的男生,不太會追女生

聊著聊著又聊到小才才

我說要是每個男人都像小才才那麼活潑外向,女朋友會多到一籮筐

(不過他本身也長得不錯啦,小妹一直說他好帥好帥喔)@@



聊這些呢,因為打算過幾天和C見面,把年曆卡親自送給他

去年我要寄給他的時候,他叫我不要寄了,直接拿給他就好

最後我還是用寄的

我突然覺得這些年來或許真的太封閉自己了

James常常勸我,他跟我說心結總有一天會解開

不會因為h而一直封閉自己啊

呼,不過為什麼每次想到他還是覺得心頭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