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畫手繪袋畫到一半,突然想到阿嬤;

想到幾年前曾說要訂羊奶給她喝的事情,接著又想到我訂羊奶給她喝,不知和她同住的小舅會怎麼想?

(意思大概是,他沒想到這點,我卻逕自去做了)


為何會想到訂羊奶這件事呢?

因為好幾年前我一個人在外面住的時候

有一陣子就曾訂過羊奶給媽媽喝

因為她的身子不好,又有骨質疏鬆症

而且最糟糕的是她是個很不會愛惜自己的人

有毛病也不會看醫生,就算看了也因為忙碌而沒按時吃藥


我不知道她看到羊奶時的心情啦

因為我請羊乳公司直接送到左營老家的

不過想必她很開心的啦

我還跟她說沒喝要放在冰箱裡,可以放一個星期


我想親情的奧妙處就在這裡

雖然我不喜歡她;她也不喜歡我

不過還是希望她的身子能好一點

即時到她走的那一天

遺書裡還是只提到小妹的名字

但她還是我的母親


想想她走的日子也快五年了

這五年來我過得是更加封閉的生活

(有一部份原因是她把我多年來的積蓄也一起送給她男友了)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不會更好

的確我常是那種瞎忙卻沒有收穫的人


比如昨天,打電話給新堀江的林先生

他怪我只先寄了四五十個手繪袋去台中

卻沒有拿一些去給他賣

他還說”算了算了,別配合好了”

而且還一直嫌貴


我跟他說手繪袋是非常花時間的;請不要再嫌貴了

(而且我不只做手工,還有幫客戶設計名片啊)

這兩天又在趕些袋子;如果到時價格還是談不攏就算了

因為也快過年了;我得留多一點在身邊,不然也會不夠賣



然後我又想到這兩個禮拜的自己到底在亂忙些什麼?

上次叫我去投稿的雜誌也在催稿了

我到現在也還沒給他圖片

(之前一些作品的圖片沒有留原始檔)


他說海外也有經銷商的

實在很希望h在上海能在無意間翻到雜誌看到我的名字

雖然,我不知道他看到後又能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