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擺創意市集的時候,有位小姐一直在看商品

(那時我坐在地上吃晚餐,沒起身招呼她=..=)

然後她向我遞了張名片,說她是某家外語學院的主任

她說學院寒暑假常有一些才藝活動,問我以後能否去教小朋友畫圖呢?

我跟她說其實我比較精電腦美工,手作部份還沒有教過別人

她就說未來也可能開電腦課...

她還說有一位創意市集的朋友有去她們那裡教過課

(我知道她說的是哪位朋友,那位創作者的布書真的很漂亮)

然後還說有時平常日他們也有才藝課的

所以她向我要了張名片留了起來;還買了個小吊飾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高興耶

手作品也只是小時候的興趣,可是不止她,有很多客人都會說我很厲害耶

說我沒有跟別人學自己亂畫也能畫成這樣@@


嗯,所以我想我還是得堅持下去

不到最後絕不會輕易放棄

只是日後若真的沒法子再去找半天工來做

雖然有些創意市集的朋友都說興趣是很重要;但日子也要顧

但,當然也有些人和我一樣,有著把興趣變成終身職業的夢想

所以,一起努力吧

ps1.昨天又被叫阿姨了,我真的老成這樣嗎....@@

ps2.我跟yh說等三四月忙完雜誌的事我想去南投玩,然後再去桃園看看他;他還是靜靜地說我有去再跟他說;大概我真的聒噪慣了;以前就覺得他真是個超文靜的大男生;不過不知該不該跟他說珠珠也要去;因為上次和他出去時,他就問我”珠珠一定得跟出去嗎”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