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週年紀念日】-願妳在我看不到的國度一切安好

真是可惜;如果妳還在一切會多麼不同;妳知道老家因為高鐵房價高漲了嗎?如果妳還在,它還是屬於我們的房子

妳知道這五年我學會了幾套美工軟體嗎?妳知道我現在靠自己在生活嗎?

妳看不到小豬當兵的模樣;有男子漢的氣概了;妳知道妳最愛的老三交了個警察男友嗎?妳知道很像妳的老二是個優秀的保險經紀人嗎?

妳知道阿嬤因為思念妳頭髮又白了多少嗎?

我很想跟妳分享我的手工品快上雜誌了;我想妳會像以前一樣,很高興地拿著我那裱了框的獎狀高興不已般的開心

媽媽;如果妳還在一切會是多麼不同,或許我們對彼此的喜愛並不會多一點;但至少我們可以努力讓生活更好一點

妳不再被壞男人欺騙金錢和感情;那些錢夠妳過非常好的日子
(雖然我也像你一樣是個會送錢給男人的笨女人)

如果妳還在,可以讓妳看看可愛的小珠珠
(我猜妳又會因為我太過於疼一隻狗而吃醋)

如果妳還在;我想一切真的很不同
(對了對了,忘了跟妳報告,老爸的個性似乎溫馴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