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很想登入,可是每次開啟都會出現數十個奇怪的視窗;造成無法登入自己的網誌

奇的是,小妹說她用筆電上無名沒有這情形,我進去別人的網誌也沒有這情形

後來我開另外一個部落格也有這情形

再開另外一個則沒有,然後我想原因大概是前陣子在這裡及第二個部落格貼了張宇的歌

造成網頁被廣告程式綁架了吧

(應該也算中毒吧;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原因,因為由筆電開啟部落格都沒事)

不過電腦最近用線上掃毒軟體掃毒時掃到某一程度都會重開機

(不知是因為電腦本身不穩還是什麼原因..)

於是剛剛從筆電登入,把張宇的歌刪掉了,這才可以登入

這就告訴我們,沒事別亂抓歌= =

(其實是對岸的網頁很容易有病毒)

嗯,這幾天學了一個很簡單的網頁,按上面那隻羊就會連結了,那些動畫本身還有連結喔~~

ps1.這些小動畫是之前免費幫一些賣家用的動畫logo

ps2.上篇文章提的立體卡片,我已經請那位老闆再另請高明了;不過,我也要學著以後要建立一份報價單,才不會造成沒收到訂金,全都做白工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