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以前一個人住外面時打工的便當店老闆娘打手機給我
那時候比現在還窮;身上都沒有錢
於是我早上送便當;晚上去一家超市打工
(那時候,我也不像現在會幾套美工軟體)
因為當時我就住在便當店樓上;所以放假時也會幫忙送便當;後來慢慢存了點錢,就照以前一樣按月回家拿錢給媽媽
在那裡大概住了三年多吧;後來媽媽出事了,老闆娘也剛好另外找到合適的門市地點;我就搬離了便當店;老闆娘也到其它地方東山再起
她昨天跟我說;她很喜歡我以前常幫她送便當(因為這很辛苦,流動率很高;可是我要是有空都會幫她送還有發傳單賺點生活費)
她還說媽剛出事那段時間她都有打電話給我,可是我大概心情不好所以都沒有接
我跟她說;那幾年我的確很封閉自己;很多好朋友打電話來我都沒有接
於是她又跟我說;這麼多年過去了,要看開點;還叫我有空要去看看她..
我又告訴她;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最愛吃她家的雞柳飯,還常跟小妹說我吃別家的都沒有她家的好吃..
現在;也不比當時多富有,因為媽媽走了;帶走了一切
可是我很高興,傷口總有稍為癒合的一天;而現在的我雖然不是最好;卻還是靠著小小小小的能力;一步步往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