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網路(夜叉-伊藤英明一人分飾兩角)

前陣子師仔的大哥不是介紹我去看他目前租的地方的樓上房間嗎?

早上八點就被屋主邱媽媽打手機來叫醒我;

前幾天本來和她約好十一點再去看一下房間

她卻跟我說能不能早一點去(阿娘喂,我昨天四點多才睡耶= =)

好吧;反正都被吵醒了,再瞇了一會兒就去找屋主邱媽媽了

她今天帶我看的是四樓;四樓格局和二樓差不多;也有很多窗戶

不過四樓多了個小陽台,有另外再隔一個小房間

感覺上又比二樓寬了一點點

而且有個小陽台,珠珠平時可以把牠放在那裡

(樓梯扶欄是那種柱型的,如果珠珠不小心可能會掉下去)

邱媽媽說我十月一號才要租太晚了(因為小妹九月底才有空回高雄搬她的東西)

於是跟她商量,這一個月先讓我慢慢把東西搬過去吧

她也很阿莎力地只先跟我說一千元的租金

押金和月租金十月份再付就好了

我跟她說我只是搬東西去不會用到水電;她居然還說我先去住也沒關係啦

(大概是跟她提了一下家裡的狀況,她就說我也是可憐人家的小孩= =")

她還說師仔的大哥有時欠好幾個月房租她也不會催他

因為師仔的大哥生活也很不好過

很有趣的是,她說我付給她的房租,頭一個月她會給師仔的大哥當做酬金

(我心裡想,師仔大哥生活不好過,我的房租讓他當酬金也不錯)

接著她又嫌珠珠長這麼醜我怎麼會養牠;我又大概跟她說了一下珠珠的事情

她就笑我自己都不好過了還一直帶珠珠去看病和吃藥

(謎之聲:珠珠是哪裡醜了..應該是指牠看起來很多病的感覺)

總之有找到立身之處就好了

不過想到九月份要付兩個網卡+中華電信的網路費;還有威寶網卡的違約金

另外九月份也得付電費了,原有的房租費再加上新套房的房租費和押金

這些費用加一加,一個月的薪水都不夠..

(之前一直以為中華電信會像第四台一樣,讓他們自動切線就沒事了..)


等生活穩定下來再找時間多做點手工和畫些手繪袋;下一期再去申請文化中心的創意市集囉..

ps.最近在看的是伊藤英明的夜叉;前面有點悶;後面愈看愈好看;生活就是這樣子,雖然忙碌也要找時間給自己一點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