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作了一個有趣的夢,覺得奇怪的是,以前做的夢大多醒了就忘了細節了;只記得整個夢境的印象

可是最近做夢都還記得蠻清楚的

(由此可知助眠藥其實沒太大功效,只不過讓你在睡前有頭昏、較易入眠的狀況,但不保證真的能一覺安穩到天亮)

前幾天夢到的是我和一群人去漢神百貨;沒錯,夢裡的百貨公司就叫漢神百貨;但和成功路的漢神百貨完全不同

我和那群人大概是類似同學、同事聯誼之類的

(果然夢境和現實相反;其實我很討厭這類一群人的活動;包括同學會)

他們在餐廳內用餐,我又一人離席到處去走走晃晃

夢裡的漢神百貨非常高聳,有點像之前在discover頻道看到的日本未來將建造的空中之城的感覺

(大約101大樓的兩倍高度)

空中還有小飛機在飛翔和運送客人;我坐在一塊草地上,抬起頭還看到裡面的機員在和我打招呼

草地旁邊有一個小湖泊;裡面有草和大企鵝

那些企鵝很大隻,趴在湖泊裡休息;模樣很可愛

過沒多久,來了幾個穿著黃色雨衣的人想抱走牠們

其中有一個人很吃力地抱了一隻,此時從湖泊旁衝出了管理人員拿著棒子打他們

那管理人員很生氣地說”企鵝是保育類動物”


接著我回到了漢神百貨,在走廊看到了Lee(LOST的朋友,其實我沒見過他本人)

我跟他說我看到一些好可愛的企鵝,好想和牠們合照

Lee就跟著我走了好遠的路程(因為走廊太多且太長)

好不容易我在湖裡抱著企鵝想拍照時,此時大樓外面居然有垃圾車人員在清潔垃圾車;於是就被吵醒了


說到這個真的要唸一下;因為目前住的大樓,我房間的位置剛好呈一個弧度;接收聲音的範圍很廣且迴音大

所以只要對面的機車行又叫大貨車運送新機車來;每次在卸機車時我就會被吵醒

常常都是還沒八點時就送來;平時老是晚睡也就老這樣被吵醒了= =

(小妹的房間就完全聽不到卸機車的聲音;明明它房間的距離和機車行也很近)


前幾天也不知從哪冒來的垃圾車,還沒八點就在清理車子;嗡嗡響的;

位置在小妹房間的前方;所以,躲去小妹的房子還是避不掉這可怕的聲音;厚~


不過我覺得做這個夢挺有趣的,所以才想把它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