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二月在高鐵拍的..那時頭毛還有”西逗”過喔(請翻台語)


自從白天去打工,把珠珠獨自丟在家裡後;牠比往常更加黏我

或許是照顧牠的這兩三年來;從沒有如此”慣性”地將牠丟在家裡

所以牠見到我的反應會更加熱絡和熱情

當然也更加會”盧小小”

比如我坐在地板上時,牠會很開心地跑過來,想爬到我腿上讓我抱著

(以前牠總是很酷地睡牠的大頭覺)

晚上睡覺時,牠會比以前更加地撒嬌;一直伸手或是整個身體往我這裡靠過來

於是我會抱著牠,把牠放在胸前邊摸牠的頭邊跟牠說”盧小小珠珠,我最愛你了啦”

然後牠的頭就會鑽來鑽去的;好可愛


想起朋友說的一句話覺得很有道理,她說”女人對男人會兇巴巴的;但對心愛的寵物說話總是輕聲細語的”

哈,我想到以前老家有隻小胖我也是很疼牠;那時的男友就會吃醋地說”真的是人不如狗啊”

(這種心情也只有真心喜歡寵物的人才能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