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五月在LOST網站寫完小胖珠治療記(14)後就再也沒寫關於牠治療的事了

期間的小病是偶發性的;所以並沒有完全記錄下來

最近牠生病真的很頻繁,不禁令我預感牠在今年也會離我而去;所以還是把牠今天治療的事寫下來;當做以後的紀念

(雖然這種紀念只會愈看愈傷心)


先提一下牠上上上禮拜因為腳在痛看腳;上上禮拜看感冒;上禮拜又看腳(醫生說有骨刺)

接著這幾天,牠一直咳嗽;我記得比較嚴重是除夕(1/25)那天開始;牠咳的次數很多

那天晚上有感覺牠的心臟雜音超大聲;加上這幾天氣溫驟降;牠咳得更厲害

昨天出去打工時就打電話問醫生有沒有看診;他叫我白天帶去,我說我要打工沒辦法

他說他晚上要和家人聚會,叫我九點多再打去看看;結果晚上打完工回來,九點多過後一直打電話沒人接..

昨天晚上睡覺時還是感覺珠珠心臟的雜音很大聲;於是今天晚上回來時又一直打電話給醫生;總算..醫生回到診所了!!

我急忙將珠珠帶過去;醫生用聽診器聽了聽之後跟我說珠珠是心臟病併發的肺積水

運氣不好的話一下子就走了

醫生先問我珠珠有沒有睡飽?我跟他說;我過年都要打工,期間只有回來一個多小時再出門;

珠珠牠就是不肯睡覺,非得要我在身邊才肯好好睡,我有什麼辦法呢?

(正常時間打半天工,牠也是在樓梯口一直叫,等我回來;從不好好睡覺)

接著醫生又有點不高興地問我到底有沒有按時餵珠珠吃藥?

我悶了一下回答他:有時一天只餵一次藥(應該早晚餵一次)

他又說感覺我都沒有按時拿藥;有點責備我地說”珠珠年紀大了就是需要好好照顧啊”

(我真的很想哭咧;每次自己生病都捨不得看醫生,可是珠珠一有動靜我就馬上往醫院報到)


雖然目前看病的這位醫生收費很便宜;可是一個月加一加對目前的我來說還是很大的負擔

獸醫們也不會因為主人是好心認養狗或撿狗來養的,就再減少收費..


另外,朋友總是說沒有狗狗會虐待自己的;我去打工時珠珠應該都會自己睡覺

今天打工店老闆的大兒子也問我都打工幾個月了,珠珠還是不習慣我去打工而一直叫嗎?

我說是啊,牠就是這麼固執啊;我真的也很無力啊..

畢竟以前牠都跟著我上下班;出去辦事情時也總是帶著牠;

雖然醫生說牠有強迫分離症,或許牠這麼依賴我,我也有很大的責任..


總之醫生今天幫牠打了消退針和利尿針,他叫我明天九點打工前再帶珠珠去打一次針;得打好幾天

(昨天根本沒想到醫生過年期間會這麼早會幫狗看診;不然今天早上八點多就會帶去了)


希望珠珠能熬過這一次;雖然我總是說牠要是因為沒看到我真的心臟病發身亡;那也是牠的命了

但怎麼說還是希望牠能健健康康的;至少不要帶著痛苦離開這世間..(雖然到最後,多病的牠還是會因此而離開)

以後也會硬留一些錢帶牠看病和持續治療

我想不管是用買來的,還是收養而照顧的狗;對醫生和狗狗本身來說,年紀大了就是需要好好照顧

沒有任何經濟上的藉口


所以,珠珠啊,請你再多活個幾年吧;我今年一定會更努力多賺點錢..你一定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