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9月30日那天,把珠珠找回來;洗完澡後牠很安心在我懷裡睡著了

這一個月裡和以後,懷抱牠的是軟綿綿的白雲還有藍藍的天空


-----------------------------------------------------------------------------------------------------------------------

我最親愛的小胖珠珠:你好嗎?

這一個月裡少了你在身旁,我感到很孤單

你知道的嘛;認識你之後你一直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請原諒我在你走後整個人像失了魂一樣;沒有勁畫圖;沒有動力畫手繪袋

我只是一直埋頭苦幹地不停編排稿子,我總是以為這樣可以少想你一點..


碰到下雨天時,我回想起在大雨天裡幫你披上雨衣,你總是乖乖地看著我

然後靜靜地坐在腳墊上讓我載去上班或辦事情;被雨淋到後;

幫你擦身子時你還是會睜著大眼睛一直看著我,

就像剛認識你時;在吹著冷氣的公司裡偷偷用紙幫剛洗完澡的你擦身子一樣;

(你的前拔拔啊,總是幫你和你媽媽洗完澡後就直接丟著不管了)

那時候的你應該在想我這個怪姐姐拿著紙在你身上磨蹭什麼;

後來的你卻很喜歡我拿著布幫你擦身子,我想你明白我真的很喜歡你吧


朋友說以後我會體會到你所留下來的一切

這陣子也多虧了你;因為太想念你;不停在找認養,想找隻和你很像的狗

也因為如此我才明白像你爸爸這類的種狗過的是如何悲慘的生活


曾看過有格友說”很多愛狗人士愛的也只不過是自己養的狗”

我想他說得沒錯;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個愛狗人士,因為我只愛你

而你對我來說不是狗;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是我心靈上的好伴侶


還有一位”愛狗”人士說他的狗是純狐狸犬,不是配博美也沒有配其它狗

而是純狐狸犬;我想,真的熱愛自己的狗狗;怎會在乎牠是不是純種的呢

你也有配到狐狸犬哪,在我眼裡你還是那麼可愛咧


所以我要謝謝你;謝謝你有機會讓我看到這混亂的社會裡有那麼多需要關心的貓狗動物

也要謝謝你,讓我見識到這世上有這麼多默默在為受難動物做事的人


以前我只把重心放在你身上;現在的我覺得應該把對你的愛再分一點給其它需要幫助的貓狗們;

你不會怪我分心了吧,可是你一定要放心,我還是很愛你


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有好幾個夜晚總是拿著用你的相片印成的貼紙說話;然後邊說邊哭

雖然以前每次我不開心和流淚時你這傻妞還是在旁邊睡你的大頭覺;

可是,最近看到好多人的狗狗在走前都沒有等他們

他們都見不到那些狗狗最後一眼就走了

(因為那些狗狗多是一個家庭共同照顧;狗狗只要有其中一人在家,牠就選個安靜角落走了)


我想到你走前那一刻還挺直身子走了過來等我抱抱

那時候你的腳不是都沒力只能一直坐著嗎

可是你還是走了過來等我抱你

珠珠啊,我總是覺得自己對你不夠好

但想到你這麼對我,我才明白你真的很愛我



沒有錯的;只要真心對待狗狗

牠們會加倍地還給那個疼愛牠的人

對牠們來說那個愛牠們的人就是牠的全世界


所以我要謝謝你,在你心裡只有我

畢竟這快三年的時光;都是我們兩個在相依為命的啊

我真的很高興你一直珍惜這份感情


希望日後有機會時能再碰到像你一樣特別的狗狗

那時候我會更加懂得怎樣照顧牠了

也希望你永遠是笑笑的;

像以前一樣;照顧你之後公司的客人都說你連睡覺也在笑咧

那時候你總在我座位後面睡得四腳朝天

我記得剛認識你時你根本不會在公司睡成這模樣


所以,希望你永遠都是這種放鬆和微笑地狀態

好好地在天國睡個長覺;遠離病痛

然後,別忘了;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