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怎麼突然想把珠珠的棉被拿去洗;那條薄棉被從牠走後我都沒有收過

一直放在我的棉被旁邊..

今天忙完精油盒子的修改後,已經八點多;那時有點想打電話給莎莎麻;跟她說我要去看亮亮

後來,還是去找邱先生拿客人訂的結婚小卡和吃飯

(因為印刷廠要是把名片或印刷類成品送來我租的這裡沒人代收;所以我都請他們送到邱先生那裡)

接著,大概十點吧;那時快到家了;居然接到莎莎麻打電話來

她說她朋友劉小姐撿到一隻小黃狗;受了傷;問我能否幫忙照顧?

我跟她說”好”,還說以後要是沒有人認養我也可以帶去老爸工廠養..

(想太遠了;因為看過好多中途的狗狗到最後都沒有人認養;所以就把腦筋動到老爸的工廠了)

接著去她家;看到一隻好可愛的小黃狗;還有好幾隻莎莎麻認養的狗狗及亮亮

劉小姐把這隻小黃狗取名叫做”濱崎步”

(沒有錯,牠的名字和日本的流行教主あゆみ一樣,很可愛吧)

劉小姐是在門口撿到牠的;可能有被撞傷;所以劉小姐有先帶牠去包紮

接著他們把藥和籠子幫我載到租處


剛剛先把一個裝了很多書的大箱子搬到房間旁的空地

(還有一個沒搬,太重了;也怕吵到濱崎步)

這時我再把籠子搬進來;把濱崎步抱進去

也不知牠是太痛還是不爽快;我抱牠的時候就悶悶地叫

(明明我又沒抱到牠受傷的腿

餵牠吃了點肉,牠吃得好少好少;大概是剛打完針很累吧

接著再餵牠吃藥和喝水;牠就繼續睡覺了

唉呀,看到牠的樣子好虛弱咧;我好怕自己把牠顧不好喔

還好房間裡有兩個窗戶;我各開了一半通風;另一方面牠有點感冒;這樣不會太悶也不會太涼

等明天從邱先生那裡把相機拿回來後,我再拍照上來給大家看看;真的很可愛喔


這陣子雖然冷靜多了不想再認養狗狗;可是有時又好想幫忙那些義工照顅一下狗狗

沒想到現在我真的也成為其中一員了...

嗯;總之希望小濱崎步能健康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