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口愛嗎?



請叫我鐵拐步



我在報紙上也便不出來耶



我的骨頭跟羊羊一樣軟喔



我會特異功能喔(感謝羊羊的肥腿配合拍照)


昨天把濱崎步帶回來後,大概是打針加上又感冒的關係;

牠整個病懨懨的,罐頭肉也只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連白開水也不喝(珠珠阿嬤都只喝自來水耶)

不過今天早上餵牠吃肉和喝水,牠都有吃;水也喝了好幾口

肉的量是有比昨天多一點,但還是太少了

因為牠生病又感冒;要多吃一點才有抵抗力

劉小姐有幫牠買了營養膏還有黑酵母漿,我都有餵牠吃

下午打工回來又餵牠吃了一點肉;牠也有吃

不過比較傷腦筋的,我後來發現牠有排尿了,但都沒有嗯嗯

劉小姐說牠前三天幾乎都沒有吃東西;今天我試著把牠放在報紙上並扶著牠

牠目前後腳也沒什麼力量,我扶著牠時牠都是要嗯嗯的樣子;實際上則完全沒有便意

晚上去邱先生那裡吃飯時,我用劉小姐提供的紙箱子裝牠還幫牠蓋上小毛巾

因為那箱子有上蓋,我蓋上時發現濱崎步都會抬頭或撐起兩隻前腳來看風景

可見牠也是個好奇寶寶喔

還有今天早上起來時,發現牠已經醒了,在籠子內發呆(我沒有關門;因為牠也爬不出來

牠看到我時已經會搖尾巴了;我一直摸牠頭;要是停止時牠會想來舔我的手

我在房內想走出來時牠也會一直盯著我看

今天跟牠說話時,牠居然也會眨單眼來回應我耶

(是所有狗都會這樣嗎?因為珠珠也常這樣..)


但每次餵牠吃藥都很困難;因為牠比珠珠還倔強

怎樣都不肯張開口;就算把藥水放在肉裡,牠也很厲害馬上就知道;接著就不吃肉了

用針筒注射到嘴裡牠也常不管它就讓藥水流下來..


剛剛試著把牠放在我的肥腿上餵藥,當牠一直掙扎時我就會兇牠

後來牠就比較沒那麼反抗了

呼~沒想到照顧小baby會這麼困難;總之希望牠的腳快點好


ps.最後一張相片不是我虐待牠;因為牠的前腳在痛,我只要用這種方式抱牠

牠就會變成這種姿勢

剛發現牠的左後腳也很僵硬;我以為骨頭也斷了

可是彎了彎發現還有作用的;

珠珠上次腿受傷隔天就站起來了;小步是小朋友,復原能力一定更強

希望牠吃飽飽;快點把病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