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羊說我是阿信狗,因為我只愛吃飼料不愛吃肉



別看我口愛,等我長大後會像珠珠阿嬤一樣水喔



羊羊說這兩個圓圓的東西是她幫珠珠阿嬤按摩的東西;它叫做”滾滾”



箱子裡也很好睡


前一晚我將濱崎步放在我和珠珠睡覺的巧拼旁

(我都睡地板;不睡床;床舖是拿來堆放東西的

結果昨天早上醒來;神奇的事發生了

濱崎步居然將牠的鐵拐掙脫掉了

牠看我醒來就很開心地站起來猛搖尾巴向我道早安

很奇怪,牠平時也不會去咬牠;也不知到底怎麼用掉的?



因為小真(撿到牠的劉小姐)晚上才有空來帶牠,所以牠就一直哀哀叫了好幾個小時

也不太吃肉;後來我拿了乾糧打算放著等牠餓時再加減吃

沒想到牠一聞到乾糧整個眼睛馬上發亮

於是我就泡了水給牠吃;牠吃了好幾口後就再也不吃肉了

到了晚上也這樣;對肉完全沒有興趣

怎麼會有這麼奇妙的狗咧?


到了獸醫那裡;獸醫也覺得牠能把鐵拐片用掉很不可思議

後來他又說狗是很厲害的;他說有隻狗日積月累把腿上的鐵片給彎曲了

一般成人女性用手是無法彎的..


醫生說小步的腿以後也會長短腳;私心裡希望牠能完全恢復正常

這樣以後開放送養時機率會比較大,但若把牠訓練得當;真心愛牠的主人不應該因為這樣而嫌棄牠才是


小步還是有輕微感冒;也一直沒排便,小真買了乾糧給牠吃

牠真的很愛吃乾糧,因為醫生有拿一兩塊給牠試吃

後來牠就一直吵著要吃(有沒有這麼美味啊= =)


回到家後我先把牠放在房間外的空地上,我在趕客戶訂的東西

牠就趴在旁邊睡覺或走來走去

大約凌晨十二點多時,牠一直繞來繞去的;沒多久就嗯嗯了

真的好感動;因為牠在小真那裡三天,在我這裡兩天了才嗯嗯


後來我發現牠喜歡找空一點的地方嗯嗯

因為早上和剛剛都有再嗯一次喔


雖然醫生說要一直把牠放在籠子裡,對牠的腳比較好

可是,牠現在不喜歡被關籠了;載牠出去時牠會很開心地想站起來吹風

把牠放在籠子裡時牠又開始哀哀叫個不停

昨天四點多才睡,今天九點多就被牠吵醒了= =


加上牠目前不能洗澡,所以身子有點味道

於是一點多時帶牠去公園曬了一下太陽


唉,我發現我又不聽醫生的話了

因為我都採自由派的;總覺得小步一直在籠裡也不會開心

也是很煩躁地一直走動;所以,還是想帶牠出去晃晃


希望這樣對牠來說是好的;我想心情好抵抗力自然會提高很多..

不過,還是好幾天再帶出去一次比較好

因為牠今天看到草地很興奮,一直走來走去;把牠放回箱子裡又一直叫個不停

讓牠走太多真的對牠不好;但能帶牠出去吹吹風又不造成腿的負擔或許是不錯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