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撒嬌的功力不輸珠珠阿嬤喔



好想爬出箱子



再爬不出去我要叫囉



有點累了說



想放棄了



誰來救我出去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嫵媚



我的心酸只有小豬知道


這兩天我想了想,還是圍個空間給濱崎步好了

一來放在籠子裡怕牠又會卡籠;二來這樣牠要排便時也不會因為空間太小把身子弄得髒兮兮的

雖然牠到現在還沒有在籠子裡排過便,都是我抱牠出來時,牠自己會去報紙上便便

但如果長期關在籠子裡;牠的大小便都得在舖了報紙的籠子裡解決

因為便便無法掉到底盤;所以牠可能每天都會臭臭又髒髒的


目前把牠放在小空間裡的效果還不錯,雖然牠還是很想爬出來玩

不過大多數時候牠都會靜靜坐著或趴著;並不會再一直走來走去了


今天回診時醫生說牠的鼻涕並不是感冒;只是呼吸道方面有問題

他說狗狗是沒有感冒的= =?

後來他開了六天的藥給牠吃


醫生又說有時也要讓小步活動一下,但不要跑和走太久

他還說也可以帶牠出去吹吹風;就是不要去動到左前腳

因為幼犬生性好動;並無法完全叫牠不動來動去的


所以以後偶爾我會帶牠出去吹吹風;只是今天發現小箱子快裝不下牠了

因為牠一直想爬出來;醫院給了個大箱子來裝牠

但我的機車前座很窄,所以我是用”卡住”箱子的方式帶牠回來的

我想過幾天開始幫牠用頸圈,這樣子可以避免牠跳車


今天在醫院時牠也是很想從箱子裡爬出來

我叫牠坐下時牠就坐下了;旁邊有位小姐跟我說”有訓練有差耶”

其實只教牠沒多久牠就懂了;我想牠真的很聰明


因為下午要帶牠去醫院時先將牠抱出來

牠聞到便當的味道想一直去扒它

我拿了鐵尺敲箱子,牠大概懂我在生氣了;就裝作沒事地繼續趴著

果然有”巴結人”的潛力


不過昨天發現牠又不吃飼料了;今天改餵牠吃肉牠就狂吃

醫生說最好兩者混合;慢慢調整牠再回到只吃飼料的狀態

畢竟這樣子對狗兒來說才是最好的

日後生病的機率也比較少

但願一個月後牠的骨頭都癒合正常;這樣才能再帶牠去公園玩

ps.各位來留言的朋友;留言有空再回了;真抱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