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傑作嗎?



體無完膚的狗牌



原本的狗牌應該長這樣的



珠珠也有一個,後來髒了我幫牠換成粉紅色的


以前我無法體會;為什麼帶著珠珠去找房子時,總有屋主說”不準養狗;因為狗狗很會亂咬東西”

再來是之前擺創意市集時,有的客人會說他們家的狗狗會東咬西咬

所以雖然喜歡狗牌卻買不下手


這幾天照顧濱崎步後,我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屋主會對狗狗”反感”

也才明白為什麼有的客人會說不敢買給他們家的狗狗戴了

因為好動的狗狗,破壞力真的太強了!

圖一和圖二的狗牌是昨天幫濱崎步別上的;晚上從認養會回來時,牠大概累了

不再跑來跑去的;只是趴在地上一直咬東西

那時我在畫手繪袋;過了好一會兒才看牠又在幹些什麼好事

才發現牠居然把狗牌咬得支離破碎了

雖然這一個成本不高,但也是花很多時間做的咧

可愛又可惡的小步,你就捨得把它咬成這樣喔


大概是以前老家養的都是土狗;那時也都照古早人的養法

不會特別去留意狗狗有哪些小動作,也不會特別地要好

或許養過的土狗們;包括我最喜歡的小胖,在小時候也都像小步這麼皮也不一定

只是跟我感情最好的珠珠;我認識牠的時候牠都是阿嬤級的了

所以從不會有這些小動作


面對小步這樣的過動兒,我還真是手足無措

或是說我對狗的世界其實認識不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