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拍的,濱崎步很愛咬拖鞋(拖鞋本來就破破的,不是被小步咬壞的)





殺啊~~



昨天晚上從認養會回來後拍的



晚上小真將濱崎步帶去診所換膠帶;因為這幾天來牠腿上的膠帶被牠用到髒兮兮的

有時牠在籠子裡,常將水打翻沾濕了報紙;牠又愛亂動所以用得黑黑的

除此之外,也有些脫落的跡象


小真從診所帶牠回來後,跟我說牠的腿因為磨擦有傷口

因為牠平時很少會咬;又老是蹦蹦跳跳的(不管在籠內還籠外)

感覺實在不像隻傷犬,也不像腿有傷口

醫生說牠的骨頭有接合一些,但接合得不算快

交待小真要再把牠關籠一個禮拜...

不然除了骨折的問題外還會有新傷口產生


聽到這裡我真的嚇一跳!!

其實牠在籠外的時間非常少;除了大小便之外,有時會放牠出來走走

因為這幾天一直在趕手繪袋;我怕牠又跳到畫手繪袋的地方來嗯嗯或亂咬

所以多數時間牠還是關籠的

我出去打工時牠也是被關在籠子裡的(因為沒人看著牠,牠一定又會得意忘形大咬特咬

只是每次放出來大小便時牠總是高興到又跑又跳的

之前還會制止牠;但這幾天想說牠應該好很多了就不再硬性制止牠

沒想到這樣反而害了牠


不過好加在的是,醫生今天幫牠包紮時,將鐵片往上挪了一些

讓牠純用腳掌在走路

(之前有一次鐵片掉的時候,那時牠的腳都還懸空,不像現在可以著地了)

如此一來,我也不用擔心牠的鐵片會再卡籠了

於是把籠內的報紙都抽出,打算這一個禮拜都不再抱牠出來大小便

讓牠在籠內解決

這樣可以讓牠少奔跑一些

希望一個禮拜後牠的腳能癒合得更好


只是如果,牠又在哀哀叫時,我一定要忍住把牠當成空氣了

這樣才能狠得下心好好把牠關一個禮拜


辛苦你囉,濱崎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羊羊小舖 的頭像
    羊羊小舖

    羊羊小舖(輕雨飛羊)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