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客戶凱西面交時(她訂名片),我問她還會想念已過世的橘子嗎?

因為橘子在一月份因急性腎衰竭過世了

凱西說她還是會想的;但回想起的都是快樂的時光

接著她又跟我說;因為我都是一個人在生活;陪在我身邊的都是珠珠

所以珠珠走時會覺得變得很空虛;可是她不同,她還有另外三隻喵喵要照顧(前陣子又增加到四隻了)

這心情和只有珠珠一隻寵物是不同的


聽到這裡眼眶又紅了;覺得她很細心地想到這層面

如果今天同時照顧很多隻寵物;有一隻走了還有其它的要照顧

失落感真的會小一點


凱西的喵喵也都認養來的;很有愛心

不過她似乎忘了之前我是和小妹一起租房子的

所以才會說我一直一個人生活

(不過,就算和一百個人同住;珠珠還是只黏我,因為牠的個性就這樣;不親人也不親狗,就只認我)


我跟她說以後比較想朝手繪袋這方面發展

不管是教學或賣袋子;因為印刷業真的走下坡了

還是多往創意類發展比較好

她就很熱心地說要幫我PO在她的部落格宣傳

(因為她的部落格人氣超高)

實在很感謝她

身邊剛好有帶一些新畫好的手繪袋;就送了個手繪零錢包給她


看到她也很努力在發展副業賣鞋子,我也要更努力才行



PS.今天奇摩網拍帳號被停權了;雖然七天後會復權,

但老實說;照奇摩的繁瑣又龜毛規則,我相信完全不違規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連在賣場和關於我放個人部落格及連絡資料都不行)

奇摩要收的費用很多;我想很多小賣家會像我一樣多少運用技巧來規避..

(我算幸運了;被警告了幾百次現在才停權)

日後把舊電腦抱回來時,我再看書來架個ftp吧;會架之後,就能架設個人網頁了;這樣也不用常看奇摩臉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