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7-11吹冷氣,以前珠珠阿嬤也常來吹喔


剛打完預防針,很累..



7-11的怪姐姐又在命令我了;她說我太皮了


5月2日帶濱崎步去泰安動物醫院登記結紮+打晶片

因為高雄縣政府和一些動物醫院有配合活動;所以費用非常低廉

到那裡時,醫生還很驚訝地問我怎麼知道有這個活動?

(我跟他說因為有莎莎麻這個報馬仔

當時只剩下兩三個名額;但前提小步必須儘快打完第二劑預防針,一個禮拜後才能動手術

於是就在泰安替小步打了第二劑預防針

醫生還順便幫小步包紮;他都用繃帶包的;這樣對皮膚也比較好

因為繃帶是粉紅色的,包起來後感覺更可愛了..

那天打完針帶牠去7-11時,店員小姐第一眼就說感覺牠很沒有精神

小步第一次打的時候還沒有像現在這麼活潑

所以和目前比較起來;牠打完針後感覺比較虛弱

(但還是超皮的


照顧牠也快滿兩個月了;愈來愈覺得自己不適合當中途

說到這我真的很佩服那些義工和中途之家們

能夠每個禮拜都帶他們照顧的狗狗去認養會場

也能按時寫日誌

大家也不是閒閒沒事做卻還能如此付出;這樣的精神真的很令人欽佩


可是像我這樣的soho(即使只是半soho)是沒有所謂的放假時間

因為收入不像正常班那麼穩定和多;所以假日也必須做點事情才行



總之;我想我還是只能當個默默捐款的小百姓

除了濱崎步之外;以後也不打算再當其它狗狗的中途了

我想有更適合牠們的中途來照顧牠們會更好的吧



另外,最近有在兩位朋友那裡義賣手繪袋

等另一位朋友的手繪袋也趕完並拿去寄賣了;我再貼上來

希望各位格友或路過的人;喜歡的話多加訂購

能夠多多幫助這些流浪貓狗;給牠們更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