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打工時;試著不把濱崎步關籠

因為平時要是沒關籠放牠在屋內走時;牠很愛亂咬東西且會在屋內狂衝玩耍

我習慣坐在地上畫袋子和用電腦

(其實是電腦桌會搖;所以現在都把主機放地上;螢幕用四格櫃放著;我坐在地上使用)

也因為這樣,電腦總是被牠按到鍵盤按鍵而自動關機

另外網卡外插在USB上;還好平時牠不是很喜歡咬電線

比較喜歡咬牠的小豬和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還有我

但,出門前還是很不放心地將網卡放在螢幕上面

手繪袋也放在側躺的四格櫃上面

(當然都只是放心酸的;因為牠真的要咬還是咬得到)


下午回來時,發現牠乖乖地趴在樓梯口等我回來

以前珠珠也是這樣子坐在梯口等我

不過珠珠在的時候我習慣用個板子擋住梯口預防牠掉下來

濱崎步很聰明又靈敏;所以我並沒有用板子遮住梯口


今天發現牠並不會在我不在的時候亂咬東西

真的放心不少


因為我總覺得好像只有我在牠身邊的時候牠才會狂耍調皮

其實牠的本質還算乖


我想再測試個幾天,若牠都能這麼乖巧

那麼鐵籠子就能夠還給莎莎麻囉

PS不過牠喜歡在我忙的時候往我身上撲,這時候我會把牠放回籠子裡;所以得再想一下怎麼教牠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