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25在ibox格子店寄賣的相片~不過因為是傍晚;所以相片拍得不好看

希望也能賣得不錯囉~~

目前寄賣的商品還是台中寄賣店賣得最好

前幾天還接到畫安全帽的訂單~

不過安全帽是很難畫的;要克服的問題很多

總之希望能成功吧~(不成功也得給它畫成功)


還有這陣子在鳥松每天都洗冷水澡;洗到快變鐵人了

一來是從搬來那一天起就被告知熱水器會漏電所以我從沒用過

但後來發現工廠都用地下水;我洗了會過敏;所以就算它修好了我還是不敢用

二來是我是個懶惰鬼,總是一兩點才洗澡;而這裡的氣溫比較低

所以水總是很冰~

最後是我本來就習慣在春夏秋季洗冷水澡了;也好加在這是一種習慣

不然我早就像那些被我養到死的孔雀魚,掛掉了吧~

ps.不過洗冷水澡聽說對身體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