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貼新商品或新作品了,搬來鳥松快一個半月了

這期間畫了很多袋子;最近的一批是要去iBOX格子舖寄賣的

那裡感覺比我之前在高雄的寄賣店"小猴子"還好~

之前在小猴子寄賣時是第一次在格子店寄賣所以很高興(台中的寄賣店不算格子舖)

還記得那天是我的生日,小妹和珠珠陪著我去佈置

珠珠像個好奇寶寶一直在店裡走來走去;超可愛的~

牠只要去到一個陌生地;包含之前去狼葛格的公司也這樣

總是一直踩著小碎步逛個不停


如今小妹嫁人也快當媽了;而珠珠也不在了~

所以這次我只能一個人去iBOX佈置了

(機車步太好動了;我怕牠會把其它的作品都破壞掉

希望也能賣得不錯囉~


------------------------------------------------------------------------------

話說回來因為工廠都用地下水

之前造成身體過敏所以現在都提山泉水洗澡

不過洗手.洗衣時都會碰到地下水

所以常常長一粒粒的小東西

也會自動破皮和癢到抓破皮

以前常游泳也會過敏;因為泳池水含太多消毒水

但也沒癢成這樣

昨天更發現連畫畫的筆因為一直泡在水裡,使用時也會癢

有一雙小妹她老公之前來高雄留下的拖鞋,上面有布;現在穿居然也會發癢~

以前穿好久都沒事;可能這一年裡它被丟在工廠,老爸常穿而把地下水的不好成份遺留在上面


阿姨給我一些手工皂;阿嬤叫我常去看醫生才能把過敏根治

但我很明白是地下水的問題;用再好的東西都沒有用

一直看醫生也不會好;因為水的問題還在

之前擺創意市集認識一些做手工皂的朋友,我就知道這些純天然的東西真的很好用

可減少過敏發生

所以後來都用手工皂和純天然的產品 

最近在網拍向一位賣家買了備長炭洗髮乳還有木酢液及竹酢液真的非常好用

有裝了一些木酢液請朋友做成手工皂(約三個月熟成,到時再拍照)



我想要是沒有使用這些純天然的東西;傷口一定多好幾倍吧

(雖然才住一個月已經快成紅豆腳了)

所以有過敏體質的人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那種癢只有本身才知道

沒有過敏困擾的人只會覺得像我這類的人只會無病呻吟吧

只有等到看到一堆紅疹子或傷口才知道事情大條

而偏偏過敏體質很難根治

所以只能藉助外在的商品來讓過敏情況好一些


在大順路住的那一年,蕁麻疹的次數比以前少很多了

我想是因為之前有一陣子用手工皂的緣故

希望再使用個幾個月的手工皂+備長炭洗髮乳及沐浴乳及多噴些木酢液.竹酢液後膚質會改善

因為機車步耳朵上的濕疹噴了一個月的木酢液.竹酢液真的好了

從小時候照顧牠到現在也有六個月了吧;那些濕疹一直都在

現在耳朵上的好了我也感到很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