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竹酢液及木酢液十二天的成果


竹酢液及木酢液可殺菌,當然包含徽菌


981006-第一天來的時候尾巴毛光禿禿的






981015-阿財在臉盆裡睡覺

980911-頑布的濱崎步在朋友的店裡攀上椅子看著我

阿財噴竹酢液和木酢液已經12天了,現在尾巴毛已經愈長愈多了

自我又自傲的老爸當初還說那尾巴”自動”會長出毛來
(會自動的話我想也不會有那麼多無毛流浪狗了)

然而前兩天他跟我說阿財的尾巴真的有長毛了~~
(恭喜啊,他有在留意狗狗的變化)

不過阿財身上還是有很多禿塊;阿姨剛剛才發現,很驚訝地說”怎麼愈來愈多禿塊”
(真無言;她都幫牠洗過兩次澡了;都沒發現)

我跟她說那第一天來就有了;而我都有在幫牠噴竹酢液

還反過來跟她說”我有問過醫生,洗完澡沒擦乾也很容易有濕疹,因為濱崎步就這樣”

然後她就不可置信地說”會這樣嗎?”

總之現在應對她和老爸都要講出根據和事實,不然他們都不會信我

我如果不偶爾吐槽他們真的會得內傷

因為他們根本也沒好好在留意這些狗狗們


若覺得養狗有供給牠們吃和住就足夠;這其實是不負責任又迂腐的觀念

像蠻牛的傷口,我請阿姨每天幫牠噴竹酢液,相信她也沒在理我

總有一天我能克服對牛牛的恐懼;自己幫牠噴

等牠的毛都長齊了,我想不止老爸阿姨會信服

老爸那些常來發揚國粹的朋友也會覺得不可思議




總之要讓這些長輩們信服就是拿出證據

而木酢液和竹酢液真的很好用;有養狗狗的人若狗有濕疹及徽菌感染真的可以買來試試

不用再花大錢一直看醫生

我朋友的狗一直看不好;因為環境的關係;可是長期噴下來真的會改善;

因為鳥松的濕氣也很重,但阿財還是有長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