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電扇一直嗡嗡叫,昨天終於受不了了,把它拆了開來

發現裡面好髒(直到昨天才知道,原來葉扇後面的那個鐵網也是可以拆的..)

拆開來清洗完後,它還是會叫

上網查了一下,網頁也是說必須買潤滑油來用(和我原本想的一樣,因為小妹說它可能壞了叫我拿去修理,我還是自己先試試再說)

所以今天又去買了潤滑油,用完之後它果真恢復正常了

真是太神奇了;因為昨天看網頁說還得拆什麼後蓋才行

(不過它有個控制方向的小桿在那裡,非常難拆)

總之,可以吹又不用再多花錢就好啦~所以動手修理東西也很不錯的

可以運動又多了點常識(只不過有點浪費時間就是了)

另外,繼前兩天有位客戶訂了十一個帆布袋後又沒生意了

有兩個人極有可能訂東西,不過他們好像很忙

因為上次發問到這次發問差不多過了十天有了吧..

所以現在也不曉得他們會不會訂

但做生意本來就這樣了

最近要來多做點東西好去找些寄賣點來賣

ps1.真的很受不了這種天氣,頭痛一整天了;吃了好多藥,最後還是醫生以前開的頭痛藥有效(我覺得他後來有很多新藥對我來說都沒有效)我想精神科門診的病患最近又增加很多了吧?因為這季節是好發時節;不過,沒有親身得過病的人,大概還是不懂只是微涼的天氣有什麼好造成困擾的?

ps2.我想朋友說的也沒錯,有時一個女人會有怎麼樣的反應是因為她身邊的男人沒有給她安全感;她後來養成的性格或許也是因為男人才變如此的;想想朋友說的也有道理,難怪這世上有這麼多愛猜忌又好鬥的女人;說來說去,不就是為了個愛字?

ps.3才剛說沒生意,剛剛又成交一筆了;雖然都是小小錢,不過大錢要從小錢賺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