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烏龜.小熊





↑黑小貓.鯨魚.花.小雞安全帽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vy3643&book=27


這兩頂新的安全帽當然又是台中寄賣店委託的

上次小蟹回來看到我在畫就問我不是說不要畫了= =?


前幾天因為魚得白點病;有的魚死掉;我也跟朋友說不要再買魚了

結果遇到賣茶壺的又來擺攤所以還是又買了~(賣茶壺的禮拜二.四會來擺攤;有賣茶壺;爆米香和很多種魚)

我跟朋友說我就手賤手殘;那賣茶壺的感覺生意不好;所以忍不住又買了咩~~

(可是買回來的那隻還是死了;真是見鬼了;目前還是孔雀魚先生給我的孔雀魚最勇..都沒事)


不過這安全帽還是拖了很久

這期間不同隻的孔雀母魚都不知生幾次了我才畫好

看我多會拖就好~



安全帽現在愈畫愈順,因為我不再用會畫到想摔帽子的麥克筆來畫了

純粹用壓克力顏料~它的好處比較多

唯一比較擔心的是固定性~

因為它乾了像塊橡皮;但這也是以後購買的客人得好好保養的問題了


總之希望在台中賣得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