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濱崎步也快九個月時間了,大約到一月份;牠應該就滿一歲了吧

時間過得真快;而同時;珠珠去世也快滿一年了

這期間我還是很想念牠;尤其之前在大順路的租處;一個人忙著忙那忙網拍又要照顧腿斷的濱崎步

每每遇到牠太頑皮時總是很難過地一直掉眼淚

畢竟相依為命兩年多的珠珠是多麼地乖巧

(即使明白牠是老狗;也沒活力耍調皮)


現在住鳥松;有時我總會看著工廠外的椰子樹下的土堆

因為珠珠就埋在那裡

常常我也很慶幸牠不在了;因為這裡的狗蝨太多

天氣又變化極大;要是牠還在肯定會受不了吧


話說回來;蚤不到全面大漲價;本來都向一位賣家購買

而她也受不了成本提高跟著調漲

無意間查到有個叫做”法台寶”的東西可以替代它

(不過法台寶還真的很難買到啊)


希望能夠找到替代品;

畢竟蠻牛和阿財對我來說都是白目老爸的傑作

如果不照顧牠們;牠們狗蝨多也會一直傳染給機車步


若是無法在藥方面節省;那麼我搬來鳥松真的失去意義了

或許到最後我又因為這不小的負擔而不再幫牠們點藥

這樣之前的努力又全白費了

以前在大順路常帶機車步出去玩;可是牠身上是沒有狗蝨的

在這裡沒有帶牠去公園玩;都讓牠在工廠裡玩耍,反倒惹了一身蝨


還好現在有個阿財可以陪牠玩耍

雖然阿財真的笨到不行

可看久也是挺古錐的啦


另外牠現在的皮膚因為噴了竹酢液和木酢液;濕疹都沒有了

而且毛又黑又亮;是個浩呆型的小帥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