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就是寶特瓶


因為羊羊很懶;煮水也不方便;所以她都去鳥松搬水來喝;所以我有很多寶特瓶



我咬我咬;咬寶特瓶練牙齒(明明沒什麼牙齒;兩邊很多牙都沒長;醫生說沒關係)


↑這麼愛窩垃圾堆;是不是垃圾狗啊= ="


因為非常關心QQ的台北網友Joyce Kao禮拜六想下高雄看QQ

我想;她可能也會想來我租的這裡看一下環境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打掃和整理

不過整理出來的垃圾居然有三大包;我怎麼好意思都拿去公園丟= ="

因為我搬來這裡六個月了;垃圾都拿去公園的垃圾丟

我常碰不到垃圾車;垃圾車來的時間我不是去夜郵寄東西

就是在外面跑來跑去;不然就是趕圖;或去吃飯

總之;和垃圾車無緣啦;公園的垃圾桶才是我的最愛
(本來有個公園有提供垃圾桶的;因為太多人丟了;前些日子垃圾桶都收起來了)

現在我改去另一個公園丟;可是我總覺得那裡有攝影機;每次都丟得毛毛的


在我掃地的時候;機車步一直窩在上面玩牠的寶特瓶

叫牠滾開也不滾;只好把寶特瓶丟遠一點

利用牠去撿的時候再來掃

搞不懂牠這麼這麼愛窩垃圾堆 

(只要有布的地方也愛窩喔;真的可愛咧)



另外我深刻覺得這個月生意還是會不好

最近有三筆大單都接不到;非常可惜

沒關係;小玲總是說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我相信我會愈挫愈勇;希望啦= =

要加油..


以前;老媽在的時候總是匿名捐款給孤兒院

我說她實在非常了不起;即使我不是那麼愛她

也從未覺得她和老爸有好好照顧過我們

可是她有很多美德實在非常值得學習
(不好意思;常講老媽很有美德)

 
人說施比受更有福

所以珠珠走後;我把對象"人"變成"流浪動物"了 

我現在只要好好關心流浪動物

因為"人"的團體太多人關懷了

 而且會有這麼多流浪動物還不是"人"造成的

我以前常向殘障人士買東西;後來聽說有很多很多都假的

雖然我不在意錢花出去了;他們是真還是假的

可是啊;流浪動物就不一樣了

沒有心機;單純可愛

總不會有人說被捕獸夾夾到受傷的狗狗是假的吧
(那你來夾夾看哪)

===================================
希望QQ出院後;牠和小步能相處得來

昨天牠要親小步;小步很生氣;而且小步很不開心一直坐著旁邊發呆
(在吃醋吧)

到時希望QQ也像小步一樣聰明;教什麼都聽得懂

這樣送養的機會才比較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